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员风采

邯郸市第三中学党委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忆党史,明党责,重温入党誓词”硬笔书法比赛

发布时间:2021-03-19 15:29:51  责任编辑:邯郸市第三中学  浏览:

    为 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时刻不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投身于 崇高的教育事业中,近日,邯郸市第三中学党委与工会联合开展了“忆党史,明党责,重温入党誓词”硬笔书法比赛。全校教职员工踊跃参与,在一笔一划中抒发爱 党、爱国、爱校的深厚感情。

 

    校领导率先垂范,身体力行,458名教职员工参加书写比赛。在学校党委统一发放的书法纸上,教师们郑重地写下了神圣的入党誓词。他们严肃认真、一丝不苟,以这种特殊的方式接受党性教育,锤炼思想,砥砺品质,提升境界。


 

    书法作品中,有的端庄俊秀、有的笔力遒劲、有的字体舒展、有的雄厚朴实……充分展现了我校每名党员和教职员工的风采。经过评审,最终评选出优秀硬笔书法作品40幅,进行展示。

    本次活动让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肩负党的使命,把誓言转化为行动与力量,激励着广大教师在本职岗位上苦干实干、无私奉献,在教育教学中坚守育人初心,坚定永远跟着党走的信念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奉献自我,燃烧自我,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供稿|党办

文字|赵晓欣

图片|孙荣燕

编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