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 学校动态

将家国情怀植根于学子心中---三中教育集团初一年级“月圆中秋,情满国庆”手抄报比赛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20-10-15 17:28:02  责任编辑:邯郸市第三中学  浏览:

邯郸市第三中学教育集团初一年级“月圆中秋,情满国庆”手抄报比赛评选结果日前揭晓,共评选出一等奖8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16个。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8个)

冀奥慧(1班) 白艺璐(2班) 李锐姿(3班) 郑佳暄(4班) 郭佳颖(5班) 郎菁雯16班) 王子如(7班) 王清菡(8班)

二等奖(12个)

张敏乐(8班) 索楚俨(8班) 蒋雨希(7班) 陈雪瑶(7班) 肖月 (7班) 冯煜芮(7班) 赵嘉鑫(5班) 王馨培(4班)陈明宇(8班) 徐铭婉(3班) 王莹雪(1班) 殷 茵(8班)

三等奖(16个)

裴启晨(6班) 任子蕾(7班) 肖文鑫(7班) 韩玉鑫轩(7班)王誉璇(6班) 杨思文悦(4班) 张子琪(4班) 李心园(8班) 程江磊(3班) 都冰杰(4班) 齐梓皓(3班) 王雅丽(7班) 常效新(8班) 程雅轩(5班) 张晨曦(5班) 吴亚宁(8班)

   部分获奖作品

家国情怀是几千年来扎根在国人内心深处的精神元素。青 少年的未来始终同国家、民族命运紧密相连。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三中教育集团初一年级开展了“月圆中秋,情满国庆”手抄报比赛活动,同学们认真收集资 料,独立创作,制作出一幅幅精美的手抄报作品。通过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祖国71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中秋节的传统习俗与美德,增长了知识,开阔了 视野,陶冶了情操,激发了他们为祖国而努力学习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