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 学校动态

一家人、一家亲,欢迎离退休教师常回家看看---三中教育集团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09:30:17  责任编辑:邯郸市第三中学  浏览:

  时光荏苒,岁月沉香。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表达对离退休教师的感激、尊重和关爱之情,更好地联络和增进学校与离退休教师之间的感情,广泛汇聚力量,进一步促进我校教育教学快速、健康、和谐发展,11月12日上午,三中教育集团在主校区东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集团党委书记、校长何海江,副校长王志生、商剑昆、张晓光与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60余人欢聚一堂,共叙同仁友情,共话教育发展,其乐融融。座谈会由副校长张晓光主持。

  何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重返校园的离退休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关注、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由衷的感谢,充分肯定离退休教师为学校教育教学所做的巨大贡献,希望他们能够“常回家看看”,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学校将尽全力为离退休教师排忧解难,三中永远是他们最温暖、最幸福的大家庭,永作他们坚强的后盾,并衷心祝愿每一位离退休教师晚年生活充实、心情愉快、健康长寿。

  座谈会上,离退休教师畅所欲言,纷纷表达心声,气氛温馨融洽。老领导、老教师们十分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尊重和爱护。作为三中人,他们心系学校,时刻关注学校的发展变化,为学校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老领导郝敏学书记兴致勃勃地畅谈了自己的心得感受,张玉兰校长表达了积极宣传三中、支持三中发展的态度,周巨考校长以一副对联“用心血书写三中传奇,靠智慧再创名校辉煌”对三中发展寄予厚望……。他们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余热。

  通过这次座谈会,老教师们感受到了学校领导对他们的尊重与关怀,感受到了三中大家庭的温暖。今后,我校将一如既往地学习和传承老同志们刻苦钻研、无私奉献的可贵精神,让这种精神引领和激励全体三中人努力创造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衷心祝福我校离退休教师健康、长寿!衷心祝福三中教育集团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