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部

国际部召开英语备课组长会

发布时间:2016-03-16 16:15:10  责任编辑:邯郸市第三中学  浏览:

  3月15日下午,国际部召开英语备课组长会,国际部主任孙艳与各年级英语备课组长就我校外籍教师管理工作进行交流、沟通。

  我校常年聘请各国优秀外籍教师,外教口语课也是我校的教学特色,外教课多安排在初一、初二、高一年级和国际班。外教把“练习、游戏”为主的互动教学模式带到了课堂中,融合了游戏互动、口语交际等方式,让学生置身于纯正地道的英语学习环境中,学生可与“洋教师”共同交流,课堂气氛非常活跃。

  孙主任要求各年级备课组长留意本年级外教课,定期听外教课,不定期的抽查外教的备课笔记和教学进度。要求外教按时上、下课,遵守学校的教学管理。学期末,国际部在认真听取师生意见基础上综合评估外教一个学期的表现,将评估结果作为下学期外教续聘的依据,建立健全完善的外教教学评估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