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科研

全市领先——三中教育集团2017年8项市级课题成功立项

发布时间:2017-11-08 13:50:44  责任编辑:邯郸市第三中学  浏览:

  

  近日,在我市第一中学举行的邯郸市教育规划课题2017开题论证会上,三中教育集团共有8个立项课题参加论证并立项,立项课题数量全市领先。

  

  

  今年成功立项的市级课题涵盖语文、政治、物理、生物、综合实践五个学科。在此次活动中,8位课题主持人分别就课题的实施方案向相关指导专家进行汇报,他们的汇报得到了评审专家们一致认可,同时,专家针对课题实施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意见,老师们认真听取修改意见,及时对课题实施方案进行调整。

  

  

  

  

  此外,我校秦丽英副校长、檀培岚主任、孟献玲主任、范传庆主任受邀成为此次会议的评审专家,他们对课题的专业指导,毫无保留的经验传授,使每位课题主持人受益匪浅!

  目前,课题研究正作为我校大力开展的一项活动,受到集团领导及教师们的高度重视,规范、实效且创新的课题必将成为推动三中教育集团教育教学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有力推手!